王力宏與張惠妹分手後,曾在《中國好聲音》再同台。(圖/翻攝自鳳凰娛樂微博)
王力宏與張惠妹分手後,曾在《中國好聲音》再同台。(圖/翻攝自鳳凰娛樂微博)

金曲歌王王力宏和李靜蕾日前宣布離婚,因王力宏不願護李靚蕾名聲,讓李靚蕾跳出大爆王力宏情史,透露曾和王力宏與其緋聞女友看同場電影,所指的就是天后張惠妹。今(22日)週刊報導,阿妹當年為了追愛飛到紐約,和王力宏家人見面,未料王力宏曬出家人合影,刻意P掉張惠妹身影,此舉讓當時已經貴為天后的張惠妹可說是傷透心。

王力宏21年前替張惠妹製作歌曲〈愛,永遠不會消失〉,2004兩人再度攜手合作歌曲〈火〉,將兩人的緋聞炒到極致,2002年張惠妹開演唱會時,王力宏更是不避嫌擔任嘉賓,還上演從台下衝進台前的橋段,讓現場觀眾和張惠妹又驚又喜,兩人也大方同台合唱。

王力宏當年擔任張惠妹演唱會嘉賓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王力宏當年擔任張惠妹演唱會嘉賓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張惠妹歷年來認戀的方式便是帶另一半回家鄉參加豐年祭,近年承認交往的男友Sam和舊愛何守正都曾和阿妹一同現身豐年祭,2004年時王力宏也曾瞞著公司參與張惠妹家鄉的豐年祭,但當年王力宏到現場後十分低調,被媒體問來此原因?他回應:「我專程帶了一些器材來收錄原住民的音樂,這些音樂讓我真的很感動,我想把它放在我下一張專輯裡。」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阿妹當年掏出真心與王力宏交往,得到的卻是在家人合影時唯獨修掉張惠妹的身影,彷彿張惠妹在他的人生中從不存在,更傳兩人分手時,王力宏採用的招數是對阿妹漸漸疏遠,讓張惠妹心冷,某天遇到人也在波士頓的范瑋琪便向她訴苦,范瑋琪於是決定用自己的電話打給王力宏對質,沒想到一看到是范瑋琪來電,王力宏才終於接電話,此舉也讓張惠妹對王力宏的狠心徹底心死,但對於上述報導,當事人暫無回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