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昨日於IG限時動態上發文抒發心情,卻遭到兩性作家柳喪彪轉發勸告。(圖/FB@徐若瑄 Vivian Hsu)
徐若瑄昨日於IG限時動態上發文抒發心情,卻遭到兩性作家柳喪彪轉發勸告。(圖/FB@徐若瑄 Vivian Hsu)

藝人徐若瑄近期因捲入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的離婚風波,而莫名遭到大批網友攻擊,讓她一連發出3篇聲明為自己澄清,仍無法讓輿論平息,直到丈夫李雲峰(Sean Lee)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力挺,加上李靚蕾發文要大家恢復「正常生活」才逐漸趨緩。而徐若瑄昨(26)日也再度於IG上無奈發聲抒發心情,卻遭到兩性作家「喪彪•柳飄飄」(柳喪彪)轉發勸告「不要一直cue自己」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李靚蕾23日於IG發文「希望這封信,能夠真正為持續燃燒的紛紛擾擾劃下一個句點,讓大家都能回歸平靜的生活」,希望能因此讓「王力宏的離婚風波」畫下句點,而這段期間遭到大批網友影射的徐若瑄,26日也再度於IG的限時動態上發文,表示「誤會被解開了,受到波及的無辜者被道歉了,抬頭看著晴朗的天空,卻依然會心悸、胸悶、沒來由的流淚,是網路霸凌的創傷後遺症吧!還是我太愛太在乎這個成長的地方」,接著向粉絲喊話「給我一點時間修復,等到下次我們再見面,你們會看到升級版的鋼鐵V2.0版」,後面還加上「#保持良善」的標記,抒發多日來壓抑的心情。

徐若瑄昨日於IG限時動態上發文抒發心情。(圖/IG@vivianhsu.ironv)
徐若瑄昨日於IG限時動態上發文抒發心情。(圖/[email protected]

但兩性作家柳喪彪看到後則忍不住截圖轉發自己的臉書,表示「真的是也不用一直這樣cue自己啦…..#這個hashtag有點多了#人越缺少什麼越愛強調什麼」,她解釋自己以前也很喜歡徐若瑄,但她觀察事件爆發以來徐若瑄的態度,以及那則限時動態,讓她不免認為「戲太多了」,甚至勸她「用更多更好的作品來讓大家遺忘這件事,然後別再給自己加戲了」。

沒想到貼文一出後,雖有部分網友跳出來替徐若瑄護航,仍有大批網友留言猛酸「戲多不如沉默,剛剛好就好」、「我是看不出來那文裡的道歉對象裡有她就是了」、「其實結婚了,還是跟前任稍微有點距離比較好」、「抵死不認婚前約砲的天使」、「如果說hashtag #保持距離 會比較買單有共鳴」再度引發熱烈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