俊昊承諾台粉疫情結束後,會立刻親自到台灣和大家見面。(friDay影音提供)
俊昊承諾台粉疫情結束後,會立刻親自到台灣和大家見面。(friDay影音提供)
李世榮幾乎每場戲都要畢恭畢敬地低著頭。(friDay影音提供)
李世榮幾乎每場戲都要畢恭畢敬地低著頭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「2PM」俊昊、李世榮主演,改編自高人氣同名小說的韓國古裝劇《衣袖紅鑲邊》收視屢創新高,距離俊昊與李德華當初許下的「穿龍袍跳舞」、「穿龍袍釣魚」等收視公約的15%收視率也越來越接近,男女主角李俊昊、李世榮日前接受friDay影音專訪,俊昊在一開頭就向台灣粉絲喊話:「感謝大家等了我這麼久,我會先透過《衣袖紅鑲邊》和大家相見,等之後疫情結束,我會立刻親自到台灣和各位見面」。

被問到之前為戲去上禮儀課程的小插曲,俊昊自爆因為這次飾演的是「王世孫」不太需要對別人行禮,所以去上課時還心想:「我為何要來這裡?」有點想回家,完全沒有偶像包袱的發言,展現出與劇中不同的親民感。李世榮則說因為以前飾演的角色地位都很高,沒什麼需要下跪,「但現在是無時無刻都在跪,每天、每場戲都跪著,畢恭畢敬地低著頭,感覺再這樣下去都要產生烏龜頸了」,俊昊聽了也心疼喊:「她幾乎都是用爬的,有次還跪了15小時」。

李世榮透露了這次拍攝過程中,夏天時真的很辛苦,因中暑相當嚴重曾突然變得很消瘦,自己看起來會不太一樣,忽然變得很衰老憔悴,並舉例「如果是拍奔跑的戲,每拍1次我可能就會掉1公斤」,還曾向俊昊詢問增胖的方法,幸好現在是冬天就覺得好多了。《衣袖紅鑲邊》將延長至17集,近日因應聖誕節、MBC演技大賞做出播出異動,台灣地區獨播的friDay影音則將在本週六(25日)先播出第13集,26日連播14、15集,1月2日(週日)再連播16、17集精彩大結局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