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正世(左)擔任男主角的《我的魯蛇舅舅Uncle》將上映。(圖/龍華電視提供)
吳正世(左)擔任男主角的《我的魯蛇舅舅Uncle》將上映。(圖/龍華電視提供)

韓國男星吳正世先前因為演出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,演技獲得肯定,更與金秀賢結為好友,而他最近從綠葉躍身為男一,演出翻拍英國BBC情境喜劇《我的魯蛇舅舅Uncle》,日前金秀賢專訪時告白吳正世:「是愛,是正義,是真理!吳正世加油!」全智賢也曾表示吳正世長得就很好笑,讓她不停笑場,吳正世這幾年不斷和大咖演員合作,越老越吃香。

由憑藉《為純情著迷》、《Big Man》、《拜託小姐》展現細膩導演能力的池英洙導演率領著劇組演員,吳正世、田慧振、李京勳、李尚禹、李詩媛近期一起參加了《我的魯蛇舅舅Uncle》發布會,吳正世表示:「《我的魯蛇舅舅Uncle》是一部愉快、有趣、溫暖的電視劇,我覺得我和俊赫有很多相似處,他是一個非常不懂事的人,但內心卻又非常溫暖,希望能嘗試不同角色,所以決定出演。」

其他同劇演員田慧振、李尚禹、李詩媛也都是因為相信吳正世而決定出演。尤其李詩媛戲裡戲外都是吳正世的粉絲,這次美夢成真可以和吳正世演對手戲,在劇中李詩媛飾演的宋禾音從物質和精神上給予王俊赫幫助,並使他東山再起,兩人之間愛的羅 曼史,讓觀眾更加期待。

《我的魯蛇舅舅Uncle》講述王俊赫(吳正世 飾)過去是在選秀節目中得到第一名的知名音樂人J.King,因爲家人和朋友的背叛,被搶走了錢和夢想,姐姐王俊熙(田慧振 飾)離婚後的突然出現,讓他成爲外甥閔智厚(李京勳 飾)的育兒舅舅,三個人面對人生最谷底時,從互相討厭到共同成長的逆轉生存記。今年冬天獨一無二的溫馨治癒催淚喜劇《我的魯蛇舅舅Uncle》於2021年12月14日起,於中華電信MOD戲劇199專區,同步韓國上架。將於2022年2月12日起,每周、六日晚間八點半在龍華偶像台MOD353,全台首播,敬請期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