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金詩媛近日被媒體發現轉行成為性感直播主,6天竟賺進千萬。(圖/IG@siw0ns)
女星金詩媛近日被媒體發現轉行成為性感直播主,6天竟賺進千萬。(圖/IG@siw0ns)

南韓女星金詩媛(김시원)2014年曾以私密影片要脅男星李秉憲拿出50億韓幣(約新台幣1.2億)的封口費,鬧上新聞版面,她雖因此被判刑卻沒有毀掉人生,近日有多家韓國媒體爆料,金詩媛不僅成功轉行成為性感直播主,還在短短6天就賺進上億韓幣,讓網友們十分驚訝。

金詩媛擁有甜美又精緻的臉蛋,與凹凸有致的好身材,過去曾以女團GLAM成員身份出道,並以當時的藝名「金多喜」參與電視劇《Monstar》的演出,演藝事業逐漸起飛。不料,2014年時她卻被媒體爆出,利用李秉憲在情色場所與其他女性互動的不雅影片,向李秉憲要脅韓幣(約新台幣1.2億),在當時引起不小的風波,讓李秉憲因此形象受挫向金詩媛提出告訴,最後金詩媛被判處1年有期徒刑和2年緩刑,她所屬的團體也在2015年宣布解散。

不過,金詩媛並沒有因此受到打擊,雖最後退出演藝圈,但她轉向直播界發展後卻意外獲得大批網友的喜愛,甚至還成為人氣直播主。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,金詩媛的直播風格多為打扮清涼的熱舞秀為主,她也不忘在社群平台上曬出多張惹火穿搭照與粉絲互動,讓她因此成為11月份收入最高的直播主,光是11月只直播6天就收到韓幣7.4億(約新台幣1729萬元)的「抖內」,收入相當驚人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