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後山小公主」楊築晶近日在Dcard上分享新車的心得意外爆紅。(圖/IG@aloha.crystal)
「後山小公主」楊築晶近日在Dcard上分享新車的心得意外爆紅。(圖/[email protected]

現年28歲的選美女星兼網紅楊築晶(Crystal Yang),因來自花蓮又擁有神似女神王祖賢的外貌,因此又有「後山小公主」、「花蓮王祖賢」等封號。而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,近日在Dcard上曬出越野神車Suzuki Jimny的駕車心得,火辣的好身材卻意外讓網友們全歪樓再次爆紅。

楊築晶在Dcard上,以「入手Jimny4個月心得」為標題發文,大方分享自己購買越野神車Suzuki Jimny4個月以來的真實感受,更開心直呼愛車為「小JJ」。但照片中除了車子之外,楊築晶火辣的穿搭也相當吸睛,只見她除了穿上粉紅色的低胸小可愛,大展傲人上圍外,她還穿著另一件軍綠色的緊身洋裝,秀出凹凸有致的性感好身材,讓網友們看了紛紛歪樓,直呼「香車配美人」、「等等,車在哪?」、「你確定重點是車嗎?」、「好大,我說後車廂」、「車頭燈真漂亮」,意外造成話題。

事實上,來自花蓮的楊築晶,國中時期就與家人移居馬紹爾群島共和國,高中畢業後便前往美國夏威夷就讀大學,而擁有亮麗外表與177公分高䠷身材的她,還曾在2016及2017年時,分別參加「國際台灣小姐競選」、「夏威夷華裔小姐競選」,接著又在2018年代表夏威夷參加「國際中華小姐競選」,最後拿下「友誼小姐」大獎而逐漸打開知名度。

另外,楊築晶私底下的個性也十分活潑、直率,經常在IG上不吝嗇的曬出大量比基尼辣照,展現健美又火辣身材與一雙大長腿,並搭配各種「幹話」做成梗圖吸引網友留言轉發,使她IG人氣開始飆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