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婉鈺的桃花超旺,和不少名人都傳過緋聞。(圖/翻攝自李婉鈺臉書)
李婉鈺的桃花超旺,和不少名人都傳過緋聞。(圖/翻攝自李婉鈺臉書)

前美女議員李婉鈺外型亮眼又性格直爽,曾和多位名人都有段戀情,過去她和藝人庹宗康曾經穩定交往2年,還一段論及婚嫁,最後卻還是無疾而終,雙方也各執一詞,沒想到日前她又在前AV女優觀月雛乃的影片下提及此事,爆料她會和庹宗康分手都是因為觀月雛乃。

李婉鈺10日凌晨在觀月雛乃上《國光幫幫忙》的影片下留言:「庹宗康就是因為搞了他,我們才會分手的啊!」立刻掀起熱議,不少網友紛紛驚訝表示,「有喝酒」、「怎麼自爆啊」、「一定要來朝聖」、「怎麼會突然想起這件事情」,當年的舊事也重新浮出檯面。

李婉鈺在影片底下留言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李婉鈺在影片底下留言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李婉鈺也對此回應:「帳號被盜用,我不曉得這件事,抱歉沒辦法回應!」庹宗康方面則回應這非事實。事實上,李婉鈺2004年被拍到在金山和庹宗康激吻,2年後分手,傳是李婉鈺遭男方狠甩,但庹宗康卻稱是和平分手,讓人霧裡看花。

李婉鈺過去曾在節目上受訪,提到30年間她談了7段戀情,自認不算多,但卻常遇人不俗,大多都是遭背叛分手,「男人會花心的就是會花心啊。」她還回憶起之前和某任男友交往時,她到外地工作,突然想給男友驚喜,沒想到卻因此發現男友床底有陌生女性內衣褲以及保養品,讓她立刻斬斷這段感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