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玉璽(右)和好友張立東上《一袋女王》分享私下的爆笑故事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李玉璽(右)和好友張立東上《一袋女王》分享私下的爆笑故事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今晚(11日)晚11點將播出李玉璽和黃鐙輝、張立東、潘君侖3位好友私下爆笑故事,曾國城好奇問李玉璽說為何跟他們是好朋友,李玉璽竟然呆萌回:「我也不知道」,其實這樣的呆萌的個性讓好友張立東都忍不住想保護他,連他喝醉都乾脆打包打回家,擔心他被其他女生覬覦撿走。

張立東提到因為拍戲剛李玉璽認識,電影裡兩人是敵對,私下相處時卻發現兩人的興趣相似,都喜歡看動漫、收集公仔,加上私下的李玉璽很愛搞笑,根本就是諧星底,而且擅長模仿非人類,李玉璽當場就模仿起馬邊甩頭邊呼氣的神情,還噴了一旁JR一臉口水,但模仿得唯妙唯肖讓巴鈺直呼真的好像,李玉璽也笑說自己就莫名其妙發現有這個才能。

合拍的兩人私下也常聚會,甚至會約到李玉璽家裡喝酒聊天,甚至年輕時有次出去玩,酒一陣亂後當場醉倒,是張立東把喝醉的他扛回家睡。對此張立東認真的說,向李玉璽這麼帥的人在外面喝醉其實很危險,那次他就發現周圍的女生都盯著李玉璽看,喝醉的李玉璽說要去上廁所,那群女生竟然跟著也起身,搞得自己當天只好化身李玉璽的經紀人保護他,最後只能把他帶回自己家裡睡,就怕他被撿走。

不只玩在一起,面對好友需要幫忙的時候也都義不容辭,原來李玉璽首次接下主持工作與Ella陳嘉樺搭檔主持《鴻門家宴》時,還特意跟張立東請教主持的秘訣,張立東當時就建議李玉璽不管節目中還是私下,都要努力跟個性活潑的Ella開玩笑,兩人熟悉後化學反應才出得來,他還要李玉璽試著撩人妻Ella,讓人妻開心這樣工作感覺也會很開心,完全傾囊相授毫不藏私。

李玉璽還現場示範如何撩人妻巴鈺,只見李玉璽拿著一整組附筷架的筷子組,對著巴鈺說要送她一個禮物,跟巴鈺說要兩人一人拿一樣東西,再把筷子遞給巴鈺說:「筷子給你,筷架(快嫁)給我」,讓巴鈺當場臉紅還笑到花枝亂顫的直呼:「好會!我願意!」李玉璽近日受邀擔任衛視中文台30周年特別節目《第31年的約定》主持人,將於明(12日)晚8點20分衛視中文台播出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