錢柏渝和王泉仁當年戀情轟轟烈烈,疑因女方學歷不達要求而分手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錢柏渝和王泉仁當年戀情轟轟烈烈,疑因女方學歷不達要求而分手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7年前閃婚女星麻衣並生下一子,未料2017年起頻傳感情生變,今(10日)週刊更爆王泉仁有第三春,另娶新加坡空姐。回顧王泉仁過往情史幾乎都是美女,2006年他跟女模錢柏渝熱戀,更帶女方參加自己母親喪禮,未料王泉仁突然提分手並迎娶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,外界盛傳與錢柏渝學歷這關受王家反對有關,但錢柏渝否認。

38歲女星錢柏渝(前藝名:柏妍安)早年曾在台版《流星花園》中飾演「美佳」一角,之後又在《新兵日記》中飾演「田欣」,外型甜美的她過去最轟動的戀情便是和王泉仁交往,熱戀期時錢柏渝更放下事業陪王泉仁到英國念書,錢柏渝後來受訪,透露王泉仁私下相當浪漫,有次出國回來送她一個超大的行李箱,打開一看竟有滿滿的巧克力,讓錢柏渝備受呵護,進而對男方有好感才開始交往。

王泉仁2010年與李晶晶結婚,但2年後離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王泉仁2010年與李晶晶結婚,但2年後離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錢柏渝和王泉仁交往期間遇到男方母親陳靜文過世,當時錢柏渝也現身陳靜文喪禮,宛若預習當王家媳婦,但兩人卻無預警傳出分手,當年王泉仁父親王文洋則向媒體透露不看好兒子戀情,暗示:「我只給她(錢柏渝)一個條件,就是至少國立大學畢業,或是國外同等學歷就這樣而已。」引來外界推測錢柏渝僅有高中學歷,恐是嫁入王家卡關的關鍵。

媒體報導,後來王泉仁拋一句話表示:「我應該不會跟妳結婚了」,便閃切與錢柏渝的多年感情,隨後王泉仁便傳與青梅竹馬千金李晶晶約會,並在2010年結婚,但兩年後就驚爆婚變。而錢柏渝後來否認跟王泉仁分手是因為學歷問題,她2014年拍完《熱海戀歌》後就淡出螢光幕,改作直播及業配,兩年更傳出她決定去澳洲研讀心理相關課程,希望能幫助更多受創傷症候群所苦的人,暫時沒有結婚生子的念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