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雲迪涉嫖娼被捕,與王力宏多年同性緋聞真相水落石出。(取自李雲迪微博)
李雲迪涉嫖娼被捕,與王力宏多年同性緋聞真相水落石出。(取自李雲迪微博)

39歲大陸知名鋼琴家李雲迪早前傳出參與綜藝節目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無端被打馬賽克,原以為是後製出包,想不到晚間上演大反轉,北京公安局在微博證實李雲迪涉嫌嫖娼被行政拘留,消息震驚各界。曾與李雲迪傳出同性緋聞的王力宏,在第一時間其微博也被粉絲賀喜留言灌爆,開心男神終於洗刷性向疑雲。

李雲迪2000年在第14屆蕭邦國際鋼琴比賽中獲得金獎,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獲獎者,高貴優雅形象與傑出的音樂天賦讓他深獲大票樂迷支持。而他的感情世界神秘又低調,2009年曾被港媒報導,他與身形高挑的女伴現身北京,據傳已結婚,女方手上無名指戴著戒指。女子更被爆料名叫華真的紅三代,不僅家境不錯,還頗具政治影響力,後來又傳李雲迪已在2012年與華真離婚。

王力宏8年前曾親自闢謠宏迪戀。(取自王力宏微博)
王力宏8年前曾親自闢謠宏迪戀。(取自王力宏微博)

之後李雲迪在央視春晚與歌壇天王王力宏相識,對音樂充滿熱愛的兩人,也因此傳出同性緋聞,令王力宏困擾不已,2013年曾在微博無奈PO文:「本來是不想寫這個微博因為太無聊了!但後來有太多新聞了,我決定還是自己寫免得真的有人被誤導。我是異性戀,李雲迪也是喜歡女生,所以宏迪到底是什麼情況?!或許只是開玩笑,只是娛樂新聞,但我還是希望大家能分辨什麼是真,什麼是胡扯!」

如今李雲迪被證實涉嫌嫖娼被捕,對象是29歲的陳姓賣淫女子,也讓王力宏粉絲相當驚喜,紛紛留言為男神祝賀,開心王力宏終於洗刷性向疑雲,「工具人終於解脫了,粉絲能不興奮嗎」、「這麼多年身邊的朋友問我這件事,我都說的是,時間自會證明,沒想到這一天真的來了」。

巧合的是,王力宏工作室微博也在此時轉發了一則平安北京的反詐騙宣傳微博,並寫下「『花式』反員警叔叔不僅有火眼金睛,唱歌還好聽」,一席話再次掀起粉絲熱烈揣測,認為他好像什麼都沒說,又好像什麼都說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