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李仁與陶晶瑩各自PO閃文慶祝結婚16周年。(圖/陶晶瑩臉書)
李李仁與陶晶瑩各自PO閃文慶祝結婚16周年。(圖/陶晶瑩臉書)

李李仁和陶晶瑩為了大女兒到美國就學一事,7月初低調飛往美國,返回台灣的兩人日前剛結束隔離的日子,稍早,李李仁PO出與陶晶瑩的甜蜜合照,慶祝結婚16周年紀念日,不過陶晶瑩背後卻出現一隻「詭異右手」,讓網友看了毛骨悚然。

李李仁在臉書曬岀和陶晶瑩的合照,只見兩人對著鏡頭露出幸福笑容,接著甜蜜告白愛妻:「今天結婚16週年!這16年我們去過很多地方,很多精彩的回憶,也有很多日常的生活,謝謝妳我的老婆!」短短一句話閃瞎眾人,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陶晶瑩背後伸出一隻右手,似乎正想搭在她的右肩上,曬恩愛的放閃照頓時成了靈異照片,就連陶晶瑩看了都驚呼:「天啊!救命!靈異照片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應該是李小龍的小手調皮愛搗蛋」、「我以為只有我看到那隻手」、「後面那隻手有點恐怖」、「陶子姐後面那隻手不符合人體工學」,但多數網友依舊把焦點放在夫妻倆身上,紛紛獻上祝福:「祝你們16週年快樂,幸福美滿直到永遠」、「遇到好老公,偶爾適當的炫耀一下老婆也是挺不錯的」、「有一種幸福叫做李李仁和陶子」。

陶晶瑩PO文表示迎來十六週年結婚紀念日,沒有事先準備什麼,也沒有什麼驚喜,過去總會期待些什麼,如今則是討論著颱風、討論狗該什麼時候洗澡、然後各自做自己想做的事,強調「不強求、不刻意,好好過日子」就是婚姻的真諦,接著更曬出對比照,揭曉那雙手的「真正身分」,原來是兒子李小龍偷偷在後面入鏡湊熱鬧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