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晶晶保養得宜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李晶晶保養得宜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名媛李晶晶和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有過一段婚姻,離婚後她獨自扶養女兒Elizabeth,雖然已年過40,但仍保有凍齡美貌和姣好身材,近日她罕見曬出大尺度內衣照,和平時優雅形象差很大,瞬間吸引網友目光。

李晶晶近日穿上美國名媛金卡達夏(Kim Kardashian)自創的塑身衣品牌和精品FENDI聯名的連身內衣,辣度全開當起「豐臀晶」,不僅辣露渾圓酥胸,下半身高衩設計,讓美腿和翹臀都出來見客,穠纖合度的好身材,根本看不出她已是孩子的媽。

而李晶晶難得破尺度,和以往的優雅少女風相差甚遠,讓網友看了都驚呼「會不會太漂亮,美哭欸」、「太火辣fire」,閨密蕭亞軒和時尚部落客陳欣欣也來留言「Hot」、「身材好好」。

王泉仁和女星錢柏渝分手後,就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舊情復燃,兩人不僅是青梅竹馬還交往過,2010年王泉仁更砸重金舉辦世紀婚禮,結婚時公開表示李晶晶「是我第一個女朋友、也是最後一個」,無奈婚姻僅維持4年,仍以分手收場,離婚後李晶晶獨自撫養女兒長大,而她也因為說話中、英文夾雜的「晶晶體」爆紅,成為時尚圈寵兒,不時會跟姐妹約吃下午茶或和家人女兒開心出遊,離婚後生活過得更愜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