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倩珩(左)日前跟姐姐何鍶珩一起在遊艇上慶生,何鍶珩上半身僅穿蕾絲內衣。(圖/翻攝自xx.beatrice.xx IG)
何倩珩(左)日前跟姐姐何鍶珩一起在遊艇上慶生,何鍶珩上半身僅穿蕾絲內衣。(圖/翻攝自xx.beatrice.xx IG)

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擁有歐亞混血血統,曾祖父是猶太裔荷蘭人,祖父也有猶太血統,使何鴻燊不僅家財萬貫,本身外型也相當帥氣挺拔,而他生前有4房妻子,孩子與孫兒輩也都遺傳了他的高顏值,何超蓮被封最美千金,二房女兒何超鳳和前夫所生的女兒何鍶珩也有「賭王最美外孫女」封號,近日她懶理準人妻身分,帶妹妹到遊艇上慶生,何鍶珩上半身只穿蕾絲內衣,辣翻全場。

何鴻燊和二房太太藍瓊纓育有4女1子,其中二女兒何超鳳和前夫何志堅有過一段婚姻,生下兩女何鍶珩、何倩珩,今年才25歲的何鍶珩外型像外國人,五官深邃又有濃眉大眼,今年7月她宣布死會,接受交往3年的富二代金融業男友Greg,成為準新娘。

何鍶珩當時曬出男友跪地求婚掏出鑽戒的影片,直呼自己像是灰姑娘,是男友讓她夢想成真,兩人還在求婚派對上熱舞接吻,小倆口濃情密意溢於言表,也超車知名度較高、外界催婚不斷的賭王家成員何超蓮與竇驍。而何鍶珩也算是人生勝利組,曾念美國名校普林斯頓大學,近年修讀市場學碩士,並到銀行實習,並常在IG分享日常。

何鍶珩近日開遊艇派對替妹妹何倩珩慶生,可見何鍶珩無畏準人妻身分,只穿了蕾絲內衣露出香肩和事業線及半球,而何倩珩也穿上一件白色中空性感上衣,大秀八字乳,姊妹倆不只感情好,身材也都十分火辣,何鍶珩最後更勉勵何倩珩能夠繼續精進自己成為完美的人,「我超級以妳為榮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