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乳鋼琴家小P近日被日本網友批評「穿太露」而引起台灣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YOUTUBE)
爆乳鋼琴家小P近日被日本網友批評「穿太露」而引起台灣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YOUTUBE)

來自台灣的網紅YouTuber小P(Pan Piano),靠著精湛的琴技與凹凸有致的魔鬼身材逐漸在網路上打開知名度,粉絲遍及世界各地。不過近日卻有台灣網友發現小P的影片傳到日本後,竟被批評「穿太露」,意外引發熱烈討論。

隨著直播及影音平台的興起,不少網友憑著亮麗的外表與特殊的才藝,在網路上吸引大批網友追蹤,而小P便是其中之一。她在影片中,雖總是切掉頭部不願露臉,依然憑著高超的琴技,並Cosplay成各種知名動漫的角色,秀出火辣身材而吸引目光,目前她所經營的YouTube頻道已吸引超過280萬人追蹤,人氣持續攀升。

而小P也因為高人氣一路紅到日本去,但眼尖的台灣網友卻發現,日本網友疑似對於她的穿著頗有意見,甚至批評她「穿太露」,讓台灣網友忍不住在PTT上發文並詢問網友「該怎麼反駁才好」引發熱烈討論。大部分的網友表示,許多南韓鋼琴YouTuber的穿搭更加裸露,有些人甚至有穿跟沒穿一樣,因此認為小P的穿搭沒有問題。

不過,也有人跳出來解釋,小P在4、5年前剛開始經營頻道時,沒有太多的噱頭也不會Cosplay,所以人氣較低,這兩年越穿越少、訂閱數激增後,吸引進來的都是看人為主,不是聽音樂,但他也認同小P的方式很有宣傳效果,要不是這樣,單純做音樂的話,人氣恐怕也無法爆炸式的成長。而其他網友看到後也表示十分認同,紛紛留言「以前包滿滿有人去看?」、「韓國都直接穿比基尼」、「日本假學道一堆」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