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妲IG有高達71萬人追蹤。(圖/linda831212 IG)
琳妲IG有高達71萬人追蹤。(圖/linda831212 IG)

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「琳妲」林羿禎,甜美外型加上姣好身材,讓她擁有超高人氣,IG更有高達71萬粉絲追蹤,日前在IG曬出一張火辣美照,只見她不僅露出傲人的渾圓北半球,就連蜜桃俏臀也一覽無遺,讓所有網友看了全暴動。

琳妲日前在IG上傳一張火辣美照,只見她身穿全套白色性感內衣,側著身子雙膝跪地,對著鏡頭擺出無辜神情,楚楚可憐的模樣讓人心疼,而她身體微向前傾,不僅讓姣好S型火辣曲線一覽無遺,一對傲人北半球與深邃事業線,更是呼之欲出,此外,由於身穿純白蕾絲半透明內衣,蜜桃俏臀更是直接見客,讓網友看的血脈賁張。

琳妲也道出近來心情,她表示由於第一次挑戰,未知的恐懼太多,加上受到爸爸的事情影響,導致心情變得相當複雜,但仍要感謝身邊的每個朋友和貴人,一路上陪伴始終沒有離開過她,更表示想把年曆賣出去的部分費用,拿來買喜憨兒餅乾送給身邊朋友,善行讓網友大讚根本就是「人美心也美」的代表。

從不吝嗇秀出姣好身材的琳妲,之前曾在社群平台PO出一段14秒的跳舞影片,當時裡面僅穿低胸小可愛的她,隨著音樂手舞足蹈,一對傲人的飽滿美胸幾乎要呼之欲出,尤其深邃事業線更是一覽無遺,雖然影片僅有短短14秒,卻讓眾多網友看完後直呼好暈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