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寶兒是第一屆「香港自然健美大賽」冠軍。(圖/翻攝自poyiiib IG)
劉寶兒是第一屆「香港自然健美大賽」冠軍。(圖/翻攝自poyiiib IG)

香港「健美女神」劉寶兒是第一屆「香港自然健美大賽」女子比基尼新秀組及女子比基尼公開組雙料冠軍,她長相清秀,卻有不科學的健美肌肉身材,近日她在IG分享自己穿著超緊短褲、膝上靴露出絕對領域的影片,可見她一轉身就露出屁股蛋,連俗稱的微笑曲線也相當明顯,被讚畫面太誘人。

劉寶兒最近受邀上余德丞、林俊其主持的無綫J2綜藝節目《真·女神轉身》,該節目宗旨為發掘更多香港潛力女神,當集節目中劉寶兒分別與余德丞、林俊其玩雙人健身,眾人試了4種動作,林俊其被安排的兩組動作都失敗,更被劉寶兒取笑:「太快了吧」。

劉寶兒穿緊身短褲,大秀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poyiiib IG)
劉寶兒穿緊身短褲,大秀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poyiiib IG)

劉寶兒平時喜歡健身外,也愛練習拉丁舞,不僅能改變體態,也能出汗減肥,林俊其和劉寶兒試跳拉丁舞時相當害羞,還尷尬冒冷汗被取笑,反倒是林俊其相當大膽,趁機牽劉寶兒的手並偷抱美女,還加碼壁咚,被眾人虧邊工作邊自肥,外界好奇劉寶兒的擇偶條件,她也在節目裡大方說:「要比我高、喜歡做運動」。

常不吝在網上分享美照的劉寶兒,近日在IG分享自己穿著白色短版針織衫、黑色緊身短褲及長靴的影音,可見她一抬手就露出平坦小腹、肚臍環與小蠻腰,轉身屁股蛋和臀部下方的微笑曲線相當明顯,可見愛練健身的她果真擁有相當標準性感的緊緻身材,加上甜美笑容,側面看來前凸後翹身材也相當引來矚目,引來網友紛紛喊讚,還回應:「不得了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