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書瑤私下勤練熱舞才藝。(圖/IG@郭書瑤)
郭書瑤私下勤練熱舞才藝。(圖/IG@郭書瑤)

30歲女星郭書瑤(瑤瑤)雖然有張稚氣童顏和E級好身材,但靠著實力在戲劇圈站穩腳步,私下也勤學跳舞才藝,今(11日)在社群平台分享練舞的影片,網友不只稱讚肢體動作明顯進步,也讚美她的身材很惹火。

郭書瑤今在IG上傳兩段影片,分別是與女老師共舞及獨舞,畫面中,她放下一頭及胸長髮,身穿運動內衣和緊身褲,飽滿上圍藏不住,緊緻的下肢線條也一覽無遺。郭書瑤跟隨音樂旋律,不停地擺動身體,再從撫臀一路摸到側胸,舞姿相當性感、撩人,最後來個甩臀精準卡點,成功將舞蹈完美演出,令郭書瑤滿意地燦笑,在貼文中表示:「哈妹跳完的聲音也太可愛了,短短十幾秒覺得很充實,喜歡~」

許多網友看完郭書瑤的練舞片,紛紛留言稱讚:「比上次又更有power了」、「肌肉線條很美」、「十幾秒快要全世界了」、「很震撼」、「超厲害的」,藝人曾之喬、這群人董仔也分別直呼:「好狠」、「好好看」。

郭書瑤最近和蔡凡熙主演浪漫喜劇片《再說一次我願意》,出席首映會時被問到對求婚的想法,她表示絕對不准男友在大庭廣眾之下跟她求婚,「夠了解我的話應該不會這樣吧,因為我會很害怕」,她說因為看到身邊很多好姊妹被求婚,都是準備好的男方帥帥出場,女生幾乎都是在沒準備好的情況下還要被拍下哭花臉的畫面,「我希望他可以選在我妝髮好的時候求婚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