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郭鬼鬼身材性感,被封「雪乳戰神」。(圖/FB@郭鬼鬼)
網紅郭鬼鬼身材性感,被封「雪乳戰神」。(圖/FB@郭鬼鬼)

性感網紅郭鬼鬼皮膚白皙、擁有G罩杯雄偉雙峰,獲封「雪乳戰神」的火辣稱號。她近日在社群平台上傳比基尼美照,好身材呼之欲出,讓許多男網友大吃冰淇淋。

郭鬼鬼3日晚間在臉書文謅謅的寫道:「你別管我是誰,我們能夠在茫茫人海中相識,也算是一種緣分。我們試試一起閉上眼睛,猜猜對方的個性如何?什麼身份?有什麼興趣?」照片中,她留著一頭黑色長髮,身穿白底紅花紋的比基尼,幾乎快包不住Q彈的G級美胸,搭配一條白色花雕透膚罩衫,下身曲線若隱若現,站在海邊頗有詩意。

另一張照片,郭鬼鬼坐在復古的窗邊,若有若無地望向遠方,一手輕撫窗框,陽光灑在身上,聚焦在傲人美胸和纖細玉腿,並感性地替照片下註解:「煮豆持作羹,漉菽以為汁,萁在釜下燃,豆在釜中泣,本自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?」 但許多網友的留言都文不對題,猛誇:「超唯美」、「美的像詩」、「這張真的有情境的感覺」等,還有人幽默地說:「原來這首詩,有這麼長,不只3公分」郭鬼鬼打趣回:「三十公分啊」。

郭鬼鬼的海邊辣照,讓大批男網友看得眼冒愛心。(圖/FB@郭鬼鬼)
郭鬼鬼的海邊辣照,讓大批男網友看得眼冒愛心。(圖/FB@郭鬼鬼)

郭鬼鬼近日因控訴網紅鄧佳華言語騷擾,雙方在網路上隔空開戰,鄧佳華態度先軟化,上傳影片向女方道歉,喊話「想與妳當朋友」,不過郭鬼鬼完全不領情,直接怒嗆:「鄧佳華先生,『騷擾』是動詞,我不接受你所謂歉意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