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宣布鄧佳華將進軍AV界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連千毅宣布鄧佳華將進軍AV界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網紅鄧佳華自稱「FBI帥哥」,自從加入「直播天王」連千毅的團隊,話題不斷,今(7日)連千毅更召開記者會,透露將安排鄧佳華進軍AV界,還是擔任男主角,現在正努力學習日文、英文。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連千毅表示鄧佳華最近在網上的高流量,引起SWAG、越南、日本AV廠商關注,最近已和這些單位洽談合作,很快就會開拍AV,且不是低階男優,而是直接擔綱男主角;鄧佳華也自取了新藝名「變態太郎」,目前由日文老師長瀨昆妮、英文老師Seline分別教他日、英文,開始為之後的工作做準備,鄧佳華也害羞透露,想和最紅的女優一起拍SWAG,如果到日本拍AV,最想合作的女優則是三上悠亞。

鄧佳華如花「結婚之夜」萬人搶看 忘情激吻133秒畫面超震撼|中時新聞網

另外,鄧佳華最近還接到2個食品代言,代言費可進帳2百萬,但前提之下,是他不能再引發負面觀感,之後還會視他的銷售成績匯款激勵獎金,事業似乎越來越來順利。

連千毅日前才在臉書直播宣布,鄧佳華正式加入黑面藝人經紀公司,將於11月21日進入演藝圈,成為「羅志祥接班人」,並稱鄧佳華未來會用新藝名「羅賴把(台語)」勇闖藝能界,20日預計召開記者會,正式進入演藝圈後會演唱一首歌和跳兩支舞曲,引發不少網友的好奇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