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佳華坦言想和可可合作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、謝和弦臉書)
鄧佳華坦言想和可可合作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、謝和弦臉書)

網紅鄧佳華自稱「FBI帥哥」,一直以來風波爭議頻傳,日前老闆連千毅宣布他將進軍AV界,還取藝名為「變態太郎」,外界也瘋猜鄧佳華有可能和「台灣第一女優」吳夢夢,卻遭到女方拒絕,傳出他又挑選了第二人選,是SWAG的女優可可(Funnyg),直言不要輕易放棄。

連千毅宣布已經幫鄧佳華找到合拍AV的人選時,許多人都狂猜會是吳夢夢,然而吳夢夢卻發文表示:「我只跟男友熊吉拍片」,還在PTT吐露真實心情:「加油,這顆應該還是有市場,但我真心同情接這部片的人,想到剪片的人要看著他的全部好幾天剪輯…」。

據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報導,鄧佳華也對此回應,想合作的女優人選另有其人,是知名成人平台SWAG的女優可可(Funnyg),還稱讚對方擁有好身材,事實上,可可身材火辣,因為臉蛋神似女星吳佩慈,獲封「暗黑版吳佩慈」,還有「SWAG十大女神之首」的稱號,然而可可目前仍未表態。

可可曾和謝和弦合作拍大尺度照片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可可曾和謝和弦合作拍大尺度照片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事實上,鄧佳華前陣子才高調向親子台成員「香草姐姐」宜軒告白未果,接著連千毅便宣布他將安排鄧佳華拍攝AV,目前已經在跟相關單位洽談中,也積極進修上日文、英文課,鄧佳華更表示如過前進日本,他最想和三上悠亞合作,然而此說法卻遭到AV達人一劍浣春秋打臉不可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