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罕見曬嬌妻美照,曬恩愛閃瞎眾人。(圖/取材自蘭庭精品臉書)
連千毅罕見曬嬌妻美照,曬恩愛閃瞎眾人。(圖/取材自蘭庭精品臉書)

「直播天王」連千毅日前接連邀請資深藝人李炳輝、「FBI帥哥」鄧佳華上直播,再加上連千毅與澎恰恰日前因直播合作事件,屢次登上新聞版面,讓連千毅成為話題人物,而外型陽剛、談吐霸氣的連千毅,其實是寵妻的人夫代表,連千毅的老婆正是被封「真人版娜美」的石帕玉,連千毅今(3日)還罕見曬恩愛,PO出嬌妻美照,立刻引發熱議。

連千毅稍早在臉書曬出老婆美照,只見石帕玉身穿白色合身襯衫、亮黃色窄短裙,穿黑色絲襪、踩靴子的她,讓一雙美腿更顯得纖細、修長,照片中,石帕玉放下一頭烏黑長髮、頂著髮飾,氣質的她專心低頭划手機,五官精緻、顏值俏麗,絕佳狀態讓她舉手投足散發濃濃女人味,完全看不出已升格當媽咪。

連千毅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蘭庭精品臉書)
連千毅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蘭庭精品臉書)

夫妻難得享受兩人時光,也讓連千毅有感寫下:「夫妻倆,很久沒約會了,想當年,我在路邊跟娜美要電話,要了五百多次才要到,真的是」,也讓網友都忍不住佩服連千毅的驚人毅力,紛紛留言:「娜美不隨便的」、「你太有毅力了」、「有付出才有收穫」、「要了5百次是值得的」。

其實,連千毅相當寵妻,他靠直播成功翻身後,就大手筆買下要價8千萬的電梯豪宅送漂亮老婆,感謝妻子一路以來的不離不棄,連千毅在家還會一手包辦家事,為的就是要給太太最好的生活品質和環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