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今25日上連千毅的直播。(圖/FB@連千毅)
澎恰恰今25日上連千毅的直播。(圖/FB@連千毅)

56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因投資電影失利,欠下2.4億巨債,開記者會宣布破產,傳出直播天王連千毅開出年薪破2千萬薪資力邀澎恰恰,但雙方合作破局,一度隔空嗆聲。今(25日)晚間,澎恰恰突然出現在連千毅的直播,不但化解兩人過往嫌隙,還跟吃屎哥一起玩遊戲,引發網熱議。

澎恰恰今晚驚喜現身連千毅的直播,稱對方為「連大主播」,連千毅則自謙「小弟」,氣氛相當和樂融融。連千毅旗下藝人鄧佳華、吃屎哥率先出場玩遊戲,只見他們穿著Netflix韓國原創劇《魷魚遊戲》的綠色制服,挑戰劇中的關卡之一舔椪糖遊戲,只不過換成更常見的棒棒糖,看哪方最快用牙齒咬完糖果即獲勝,最後由吃屎哥先完成,鄧佳華只好乖乖接受被拖鞋賞巴掌的懲罰。

澎恰恰緊接著出馬,面對年紀較輕的吃屎哥,牙齒似乎不夠有力,沒辦法把棒棒糖咬下來,吃屎哥再拿下第二勝,澎恰恰本來要被拖鞋賞耳光,此時連千毅跳出來制止:「澎哥不用被打,喝茶意思一下就好」,澎恰恰勉為其難地喝下苦茶,五官整個皺在一起。

澎恰恰玩遊戲輸給吃屎哥。(圖/FB@連千毅)
澎恰恰玩遊戲輸給吃屎哥。(圖/FB@連千毅)

澎恰恰、連千毅9月時本來有望合作,連千毅還在臉書發文證實消息,想不到被澎恰恰發聲明駁斥,強調雙方只是單純商討合作可能,沒有簽約,結果債主以為澎恰恰已入袋2千萬,紛紛上門追債,造成他莫大的困擾;連千毅事後不滿澎恰恰,在直播中怒嗆:「我連千毅需要靠你澎哥來熱度來蹭我嗎?」更酸對方是「沒生產能力的人」,氣氛一度尷尬。

澎恰恰9月17日開記者會揭露沒跟連千毅簽約的原因,是因為不熟悉直播,認為可能不太適合,連千毅看完澎恰恰的記者會,一改之前的氣勢,暖心回應:「你辛苦了,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,在這種景氣中,通告節目都非常少的情況下,我一年給2千萬的通告年薪,也不是小數目,不無小補,買賣不成仁義在!未來祝福你,身體健康,早日東山再起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