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佳華一直以來爭議不斷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鄧佳華一直以來爭議不斷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
網紅鄧佳華自稱「FBI帥哥」,一直以來風波爭議頻傳,加入「直播天王」連千毅的團隊後更是話題不斷,3日他又突然上傳自拍影片邊大哭邊向是MOMO親子台的「香草姐姐」告白:「宜軒,我想知道妳是如何看待我的…」,過去他就曾多次公開向女方示愛,如今聲淚俱下也被虧:「好暈」。

鄧佳華長達2分鐘的影片不斷落淚,向香草姐姐深情喊話:「我想知道,妳的答案是不是肯定我?還是否定我,我都想知道。宜軒,我是真的很愛妳,我從來不曾愛過其他女生,妳是最特別的!妳是不一樣的!」講到激動處更忍不住摘下眼鏡痛哭。

鄧佳華聲淚俱下告白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鄧佳華聲淚俱下告白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
鄧佳華告白:「宜軒,我真的很想跟妳在一起,我很希望可以追求到妳,在我心中妳是最美麗的女生,就算妳討厭我,那也無所謂,至少我們可以當朋友,宜軒…一生一世,只愛妳一個。」然而一番癡情表現卻遭嗆:「夠了」、「Bgm太大聲了啦」,還有網友無情嘲笑,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」。

事實上,日前鄧佳華才標註直播主「琳琳」鄭怡琳,曬出合照問道:「琳琳我能追求到宜軒嗎?」女方也不客氣打臉回應:「老實說,真的追不到」,讓鄧佳華氣回「口不擇言」,鄧佳華發布影片後又忍不住坦言「急著想去MOMO親子台找宜軒談」,讓網友都看傻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