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宣虎墮胎醜聞大翻轉,公司的態度仍然消極。(圖/翻攝自金宣虎公司IG)
金宣虎墮胎醜聞大翻轉,公司的態度仍然消極。(圖/翻攝自金宣虎公司IG)

韓國人氣男演員金宣虎在捲入墮胎風波,暖男形象全毀,演藝事業也受到嚴重影響,在事發10天後,「韓國最強狗仔之稱」D社(DISPATCH)還原事發經過,以12點罪狀指控前女友崔英雅,輿論風向瞬間改變,對此,金宣虎經紀公司僅以一句話回應,讓網友相當傻眼。

據《DISPATCH》報導,崔英雅說謊成性,不但瞞著金宣虎見其他男人還十分拜金,金宣虎為了要買名牌給她不堪負荷,報導蒐集了男方及女方友人的說法,通通都指向崔英雅私下人品不佳,終於還金宣虎公道,韓網力挺金宣虎的聲浪不斷增加,風向大大改變。

對此,金宣虎所屬經紀公司S.A.L.T娛樂僅以一句話帶過:「無話可告知,很抱歉。」並沒有正面回答相關問題,然而其實公司和金宣虎早已存在合約爭議,在事件爆發後,曾有自稱金宣虎友人的網友發文爆料,金宣虎和經紀公司的三年約只到2021年9月,10月開始就是臨時合約,因此違約金他都得自行吸收。

對於該網友的爆料,S.A.L.T娛樂也澄清,公司在2018年7月經過介紹和金宣虎進行會議,「在不容易判斷之下,雙方協商簽定2018年9月到2019年9月的合約,之後再討論是否續約。」他們強調合約到期前3個月就有討論過是否要續約,當時金宣虎人氣正在攀升,因此又簽了2020年3月到2023年3月的3年合約,否認網路上的爆料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