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佳華加入連千毅團隊擔任直播小幫手。(圖/dengjiahua0604 IG)
鄧佳華加入連千毅團隊擔任直播小幫手。(圖/dengjiahua0604 IG)

網紅「FBI帥哥」鄧佳華丟了日月光工作後,求職四處碰壁,還好直播主連千毅伸出援手,讓他加入團隊當直播小幫手,近來薪資入袋後,他也大方公開戶頭存款,居然比原本還要翻漲千倍,讓網友看了驚呼不已。

鄧佳華被直播主連千毅網羅後,先是擔任活體蝦場助手,但礙於怕蝦「無法勝任這份工作」,做了2天就宣布離職,沒想到連千毅不放棄再次釋出善意,讓他改當「直播小幫手」,不僅增加曝光機會,還製造岀許多話題,至今工作滿一個月的他,在instagram秀出薪資,透露原本只剩下27元,剛好薪資入帳3萬元,目前戶頭金額為30027元,比原本還要翻漲千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回應:「你看這就是你努力的成果,整天搞些有的沒的,機會是不會有第二次了」、「比我還有錢了…你的總資產一夜之間翻了一千多倍」、「他好厲害,比我還有錢」、「很棒喔,記得薪資一半給媽媽」,但也有網友提出質疑:「獎金可以公開嗎?不會有保密協議」,對此,鄧佳華則是未做出任何回應。

YouTuber小玉涉嫌利用AI技術,將名人的臉換到謎片主角身上出售牟利,遭警方逮捕,鄧佳華回應此事:「還好我比小玉好多了,沒有淪落到被警方上銬。一定要好好地改變,尊重所有的女生」,不過對比過往被網紅星諠和郭鬼鬼告性騷擾,甚至還公開要求跟G奶女模Yumi.k來個「安全之吻」,被網友嘲諷根本在打臉自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