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今日忽然宣布要退出直播界。(圖/FB@蘭庭精品)
連千毅今日忽然宣布要退出直播界。(圖/FB@蘭庭精品)

直播主連千毅近期話題不斷,先後跟鄧佳華、澎恰恰和徐亨等人合作擦出火花,創下破百萬的高流量,但今(28日)他無預警拋引退震撼彈,將賣掉年收8億的粉絲團,引起外界譁然。

連千毅28日在臉書透露,因為喉嚨聲帶長繭,準備動第二次手術,預計休養三、四個月,加上投資的科技公司即將在明年上市,目前已達到直播業界的巔峰,創造幾百萬人同時觀看的紀錄,感到相當滿意,「急流湧退是階段性任務的想法,預計將粉絲團出售,年營收最高8億多,業界數一數二的流量,價錢不低,一線直播業者,可來洽談」。

由於消息來得又急又快,把眾多網友嚇一跳,不捨地留言:「這麼好的公司,應該找人接下去,怎麼會賣掉,太可惜了」、「那就看不到連董了」、「保重身體」、「辛苦了,帶給那麼多人歡樂」、「史上算是一個傳奇,一個天花板」也有人好奇鄧佳華是否因此失業,「以後看不到你直播罵佳華了,那該怎辦」、「希望上市公司能留個掃廁所位置給佳華」。

連千毅突拋引退震撼彈。(圖/FB@蘭庭精品)
連千毅突拋引退震撼彈。(圖/FB@蘭庭精品)

連千毅和資深藝人澎恰恰最近上演羅生門,雙方一開始合作破局,一度隔空嗆聲,未料25日無預警合體直播,乍看之下大和解,澎恰恰事後卻發文表示兩人是意外同台,讓連千毅非常不開心,打臉澎恰恰的說法:「早在一周前就敲定好澎哥,讓他來登台,並不是什麼巧遇!」放話封殺澎恰恰,往後拒絕同台合作。

當天找連千毅和澎恰恰直播的泡菜吳姓老闆則出面還原真相,強調雙方都沒有錯,只是一場誤會,澎恰恰跟連千毅都是產品代言人,才會邀請兩人同台,原本時間訂在月底,他臨時改時間,澎恰恰開車過來,時間有所耽誤,才會產生心結,已和兩邊溝通過,希望事件能圓滿落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