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漢聲和鄭雲燦今年8月宣布離婚。(圖/翻攝自鳳凰網娛樂、歐弟微博)
歐漢聲和鄭雲燦今年8月宣布離婚。(圖/翻攝自鳳凰網娛樂、歐弟微博)

「歐弟」歐漢聲今年8月閃電宣布和小8歲大陸妻子鄭雲燦結束7年婚姻,今(2日)週刊報導,鄭雲燦恢復單身後與有「小金城武」之稱、演出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的鮮肉男星陳昊森過從甚密,疑似快速有了新歡。對此,歐漢聲稍早回應媒體沒有代為否認,只大器表示:「我都祝福」。而陳昊森所屬經紀公司華研國際目前尚未回應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近日直擊鄭雲燦出入內湖住所身邊有高大男陪伴,仔細一瞧對方正是因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星路看漲的陳昊森,為了避嫌兩人還一前一後走進豪宅,直到隔天又一前一後出門,另有網友曾私訊問鄭雲燦聚餐中臉被遮住的男子身分,未料竟遭鄭雲燦封鎖且秒刪文,更引發密戀聯想。

傳聞陳昊森和鄭雲燦過從甚密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傳聞陳昊森和鄭雲燦過從甚密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對此,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歐弟聽聞前妻有新歡的消息後並未代為否認,只發聲獻上祝福,強調:「只要女生開心,我都祝福」,而他目前重心就是孩子與工作,目前暫時沒有尋第二春的打算。兩人雖然離婚卻沒交惡,今年8月歐弟還曬出與鄭雲燦一起騎重機的合照,開心說:「應觀眾要求,這麼帥的畫面,不能只有我看到,分享给你們」。

歐漢聲當時發離婚聲明,語重心長說:「世上多一對怨偶,不如多兩個可以給更多愛的爸媽」,兩人才和平決定結束7年婚姻。身為重慶人的鄭雲燦外型豔麗,據知結婚前是廣告公司的創意總監,傳聞鄭雲燦本來是歐弟粉絲,曾和節目製作人要過歐弟聯絡方式,但對方不給,幾個月後兩人就在網上搭上線互相關注,之後相識相戀,結婚後生下2女,今年4月歐弟還在網上誇獎鄭雲燦,說:「老婆好手藝配電影」,但8月就宣布離婚,讓人始料未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