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透露鄧佳華合拍AV女優人選找到,開拍時間也已決定。(圖/連千毅臉書)
連千毅透露鄧佳華合拍AV女優人選找到,開拍時間也已決定。(圖/連千毅臉書)

自稱「FBI帥哥」的網紅鄧佳華,在連千毅安排即將進軍AV界,不僅藝名取為「變態太郎」,甚至將直接擔綱男主角,不過台灣AV導演圤智雨,以及AV達人一劍浣春秋則不看好,不過連千毅不僅宣布女優人選找到了,還曝光開拍時間,讓外界跌破眼鏡。

連千毅今(9日)在臉書宣布鄧佳華進軍AV界的第一部作品,對戲的女優人選已經正式選定,更透露最快下周就要進行拍攝作業,更不忘反問網友:「大家最想看道哪位女生跟他合拍」,言下之意似乎透露著還會接續推出相關作品,對此,網友也紛紛留言嘲諷:「連現在只能蹭鄧佳華才能過活」、「為那位女優致敬,真的了不起」、「我蠻想知道是哪一位女的會跟他拍」、「哪位女生那麼有勇氣」。

鄧佳華預計進軍AV界,喊話希望能和AV天后三上悠亞合作,對此,台灣AV導演圤智雨直接打臉:「如果鄧佳華真的要去日本拍AV,基本上百分之99不可能」,更直言鄧佳華若真要拍AV,就以不斷告白香草姐姐的行徑作為主題,內容則是「讓扮兒童台姐姐的女優,覺得被騷擾到,所以只好讓他得逞,結束後才發現原來一切是夢」。

AV達人一劍浣春秋則指出三上悠亞的經紀公司管理嚴格,若高層沒有答應,是不會和外人合作,尤其和外國人合作,幾乎是不可能的選項,最後更一針見血地表示:「如果是要吸引關注,任務已經圓滿完成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