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佳華將進軍AV界,不過多數名人並不看好。(影片/鄧佳華臉書)
鄧佳華將進軍AV界,不過多數名人並不看好。(影片/鄧佳華臉書)

自稱「FBI帥哥」的網紅鄧佳華,據悉在連千毅安排下將進軍AV界,而且是直接擔綱男主角,藝名則為「變態太郎」,他也透露若到日本拍AV,最想合作的女優是三上悠亞,對此,AV達人一劍浣春秋一針見血指出「難度比天還高」。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連千毅表示鄧佳華在網路上曝光量高,引起SWAG、越南、日本AV廠商關注,不久後有望擔綱AV男主角,自取藝名為「變態太郎」的鄧佳華,透露如果到日本,最想合作的女優是三上悠亞,對此,AV達人一劍浣春秋透露三上悠亞的經紀公司管理嚴格,若高層沒有答應,是不會隨意和外人合作,因此和外國人合作,幾乎是不可能的選項,最後更一針見血地表示「如果是要吸引關注,任務已經圓滿完成」。

此外,台灣AV導演圤智雨也表示鄧佳華去日本拍AV當男主角,百分之99不可能,因為日本片商非常嚴謹,在台灣有名不代表日本人會屌你,此外更點出鄧佳華沒有性經驗,第一次發生性行為就得在有10幾人的片場,心理壓力會非常大,至於商業價值部分,好奇反問「鄧佳華的首部AV,如果換成你是消費者,你會下載嗎?」

連千毅日前宣布,鄧佳華正式加入黑面藝人經紀公司,將成為「羅志祥接班人」,並會用新藝名「羅賴把(台語)」勇闖藝能界,此外更接到2個食品代言,代言費進帳2百萬,未來更會視銷售成績匯款激勵獎金,讓網友更加好奇他未來的發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