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人氣AV女優唯井真尋成為這波無碼外流片的最大受害者之一。(圖/唯井真尋IG)
超人氣AV女優唯井真尋成為這波無碼外流片的最大受害者之一。(圖/唯井真尋IG)

日本AV界近日爆發無碼A片外流事件,數量高達上百部,其中大多數都已SOD作品為主,數名大牌女優如戶田真琴、波多野結衣、唯井真尋、吉高寧寧甚至連吉澤明步都成為受害人,影迷們也都直呼「D槽不夠用」,但不少老司機看到外流片這一幕,紛紛大嘆自己被騙了10多年。

日本AV爆出史上最嚴重的無碼A片外流事件,其規模就連AV達人「一劍浣春秋」都看傻,直呼自己寫了10多年的AV部落格,從沒看過這種情形,從原本預定用兩篇文章報導此事,到現在寫了10多篇依然寫不完。這次事件也在兩岸引發極大討論,不少網友既開心又哀號「硬碟不夠用了」、「真的沒空間了」、「已經趕緊上網下訂兩顆8TB硬碟」。

不過不少老司機看完許多號稱「中出」(內射)的無碼外流片後,才發現女優們被中出的片段全都是造假的,男優全程都有戴保險套,崩潰不已,表示自己被騙了10幾年。

但也有許多人表示不意外:「中出一直都是假的好嗎」、「我沒想到有這麼多人不知道」、「要看真的中出就去看FC2素人片啦」、「這些知名女優都是廠商的搖錢樹,怎麼可能冒著讓她們得病的風險去拍片」、「AV本質都是演戲」、「這些外流原本都是有碼的,怎麼可能還會真槍實彈」、「要這些大牌女優來真的,我看至少要10倍以上片酬」、「以前就出過女優染愛滋的事,若都來真的,現在日本AV大概已經垮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