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泥學姐近日在IG上曬出濕身照,令網友們暴動。(圖/IG@janie.lin)
泥泥學姐近日在IG上曬出濕身照,令網友們暴動。(圖/[email protected]

美女插畫家兼YouTuber「泥泥學姐」,不僅畫工精湛還擁有甜美臉蛋與F罩杯的火辣身材,過去還因為被人拍到穿著爆乳裝在捷運上打瞌睡而因此爆紅,IG吸引超過177萬人追蹤。而近日推出2022年曆的她,再度更新多張火辣穿搭照,令網友們看得臉紅心跳。

隨著人氣越來越旺,泥泥學姊也趁勢在近日推出2022年的年曆,她為了替作品宣傳,日前特別於IG上貼文表示「2022這本真的很讚!旗袍、學生妹、OL、比基尼全都有加碼濕身系列跟一絲不掛泡泡浴。重點是還有12張獨家插圖,讓你在家、在學校、在公司都能大方放出來不害臊」,並附上一張照片。

只見她穿著水手製服,並將領帶夾在傲人的雙峰中,而上衣還疑似太過薄透,隱約看得出內搭得深色內衣,讓網友們大噴鼻血,紛紛留言「太扯了啦」、「為什麼要這樣」、「辣爆欸」、「太正了啦!飽滿」、「這張我喜歡」、「太胸萌了」、「整個就是太滿了」,吸引超過6萬人按讚。

近日,泥泥學姊再度更新近況,PO文一開始就寫道「I’m soaked 濕透透餒!我好喜歡這套喔 你喜歡嗎?」並附上一張穿著黑色內衣,襯衫大開又全身濕透的照片,大秀超飽滿的上圍曲線,再度令網友們暴動,直呼「我來幫你擦乾」、「性感又美麗的學姐」、「真是受不了耶」、「愛了」、「好濕好濕」、「最愛泥泥學姐」、「眼神好讚」、「今天很冷快過來,我大毛巾準備好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