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感正妹網紅奎丁在《走鐘獎》紅毯重摔。(圖/ 摘自上班不要看YouTube)
性感正妹網紅奎丁在《走鐘獎》紅毯重摔。(圖/ 摘自上班不要看YouTube)

由知名網紅「上班不要看」創辦的《走鐘獎》,今年已是第三屆,從2019年起該獎就成為網紅界最盛大的頒獎典禮,每年都有許多網紅出席,本屆典禮今(13日)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;在《走鐘獎》紅毯上看到網紅們超敢穿,性感正妹奎丁一席深藍色魚尾低胸禮服現身紅毯,卻不慎踩到裙襬直接重摔,事後她也在IG曬出見血的傷勢照,還堅強地喊「等等頒獎直播見」。

第三屆《走鐘獎》今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行,各大知名百萬YouTuber都出席典禮,儘管前陣子才接連爆出「龍龍事件」和「小玉換臉風波」,但從星光大道到典禮上,網紅們看起來都很享受這場盛會;而紅毯上也看到正妹網紅們爭奇鬥艷,其中性感風格聞名的正妹奎丁,雖然是換臉風波受害者之一,今晚仍盛裝出席,驚豔全場。

事後奎丁在IG曬出見血的傷勢照,還堅強地喊「等等頒獎直播見」。(圖/ 摘自奎丁IG)
事後奎丁在IG曬出見血的傷勢照,還堅強地喊「等等頒獎直播見」。(圖/ 摘自奎丁IG)

奎丁穿著一襲深藍色緞面魚尾低胸禮服走紅毯,精緻臉蛋和火辣身材都令人捨不得移開目光,但尷尬的是,奎丁在紅毯上疑似踩到裙襬,直接正面往前重摔,讓紅毯主持人急忙說,「女生非常辛苦,我們給她掌聲鼓勵」,緩頰現場緊張氣氛;奎丁一度無法自己起身,還是由旁邊工作人員上前攙扶。

重新走上紅毯後,奎丁在受訪時提到,近期接二連三遇到事情,短時間內體重從53公斤瘦到48公斤,說話時還會顫抖,因此還盡量避免到人多的場合,更透露換臉事件爆發後,被問到相關問題都會很緊張,認為自己應該是因為那件事才出現這種狀態。

奎丁對於自己跌倒,也無奈地說,「我跌倒膝蓋好痛喔!裙擺太長,不知道為什麼踩到」,但不忘幽默地問,「你們覺得我跌得漂亮嗎?你們有看到我露點嗎?有的話請截圖給我看,告訴我愛我的顏色是什麼顏色」。在進入會場後,奎丁也更新IG限動,曬出跌到後手肘和手腕都有傷疤,還有出血,依舊淡定地說,「等等頒獎直播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