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龍、奎丁遭小玉變臉下的受害者。(圖/龍龍、奎丁FB)
龍龍、奎丁遭小玉變臉下的受害者。(圖/龍龍、奎丁FB)

26歲百萬YouTuber小玉利用DeepFake軟體,將脫口秀演員龍龍、網紅白癡公主、奎丁、蕾菈以及正妹民代黃捷、高嘉瑜等名人的臉合成在謎片女優身上,而身為受害者的龍龍及奎丁看到小玉被銬上新聞也回應了。

「台灣網紅挖面」推特粉絲團,利用DeepFake技術將網紅及藝人等臉部圖像換成人片女優身上,並從中販售得利;龍龍看到小玉被銬上的新聞即分享PO表達:「原本段子寫下『智障假帳號只能拿我的哏圖打手槍』,沒想到是『噁爛網紅只能拿我的假A片打手槍』要哪種流量我都給你,但我偏向握壽司,至少蠻好笑的。」也遭網友虧「龍龍脫光都不會色情啦!」

奎丁則是在IG限時動態發文,「如果是這樣也太讓人失望了,我一直很欣賞小玉的影片的」、且還表示「在自己澄清影片發出後,謎片卻沒消失,整個群組的人還全部都換成我的名字嘲諷,甚到把我的變臉影片變成免費看,檢舉一個,又開一個,只能說,當出面的第一個人真的很慘,幸好真的有被機關正視到,也真的很不希望那個人就是小玉」。

奎丁遭移花接木成女優也在限動回應。(圖/奎丁IG限動)
奎丁遭移花接木成女優也在限動回應。(圖/奎丁IG限動)

經過警方調查,為了能觀看上百位女性網紅的換臉性愛影片,粉絲支付數百元不等的會費給朱嫌,加入他經營的私密聊天群組,可線上瀏覽完整的色情片,且私密聊天室會不時舉辦「票選」、「集資」活動,選出某位網紅當被害人,再由朱等人製作性愛影片上傳,粗估被移花接木受害的網紅人數超過百人,朱不法獲利上千萬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