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龍慘遭雞排妹「屠龍」後,經紀公司也已經解約切割。(圖/chienyu1006 IG)
龍龍慘遭雞排妹「屠龍」後,經紀公司也已經解約切割。(圖/chienyu1006 IG)

脫口秀演員龍龍控訴遭「炎上」班底老K言語霸凌,不過對方堅持不肯道歉,導致事件越演越烈,原先跳出來力挺龍龍的雞排妹,最後不僅直播當眾「屠龍」,就連經紀公司都解約切割,網友也分析岀風向逆轉的關鍵原因。

龍龍日前痛訴脫口秀表演時,老K拿她與前男友的事當眾嘲諷,就連東區德也在「老男孩」直播題到:「被賀瓏X過,所以整個個性扭曲了」,不禁怒斥:「被蓄意踐踏,加上噁心難受的公然侮辱」,不過老K揚言絕不道歉,甚至直指龍龍是喜劇界的毒瘤,事後,博恩為了緊急滅火,除了拍影片解釋事件來龍去脈,還跟龍龍道歉,並含淚宣布:「老K無限期留職停薪」,才讓整起事件落幕。

未料,有網友挖出龍龍過去講客家人笑話引發爭議,她當下竟反擊網友:「這件事情也許是你的底線,所以你沒有辦法拿這件事情開玩笑,但不代表這件事情不好笑,也不代表我不能拿這件事情開玩笑」,接著龍龍因為不滿一名髮型師批評她,竟將對方帳號、樣貌放在限動公審,讓老K狂酸「去鬧到人家工作場合,不就很偉大,不就最不會霸凌,不就最會被霸凌」,也讓風向逐漸變換。

此外,龍龍近來PO出影片回應爭議時,強調「從頭到尾只是需要一個老K的道歉,真的有那麼難嗎?」但卻對公審髮型師一事隻字未提,讓網友對於她雙標一事相當不諒解,不過真正壓垮她的最後一根稻草,則是原本一直力挺她,甚至不惜槓上薩爾泰娛樂的雞排妹,不僅在直播爆料龍龍影片「落淚」橋段是set好的,更怒斥她「利用公司的善心,來達成自己目的」,成功「屠龍」不僅讓結局神逆轉,也讓網友風向全換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