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7日晚間開直播「屠龍」,遭外界質疑是看風向不對趕緊切割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雞排妹7日晚間開直播「屠龍」,遭外界質疑是看風向不對趕緊切割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雞排妹切割龍龍後,人在帛琉度假的死對頭陳沂,照樣抽空開酸。(圖/陳沂臉書)
雞排妹切割龍龍後,人在帛琉度假的死對頭陳沂,照樣抽空開酸。(圖/陳沂臉書)

脫口秀女星龍龍指控薩泰爾班底老K性霸凌,引發軒然大波,跟龍龍同屬一家經紀公司的師姐雞排妹鄭家純也在臉書力挺,不料隨著龍龍黑歷史遭起底,風向開始逆轉,雞排妹更在7日晚間開直播「屠龍」,轉變之快遭酸切割,死對頭陳沂也出面,舉翁立友例子狂酸「要抹黑別人最好是無中生有沒有證據」,被網友讚翻。

雞排妹在短短不到一周,從力挺龍龍到變臉,代表經紀公司宣布解約,還開直播大爆內幕,指控龍龍違反原先說好的,到處開闢戰場,表演途中還能槓網友,甚至表示龍龍假哭,演技好到讓她很想吐,事後遭打臉竟然只說「我記錯了」,控訴自己和經紀人都被利用、糟蹋。

這場雞排妹直播觀看人數一度超過6萬人,但許多網友不買單,瘋狂洗版「無情切割」、「次元刀割起來」、「看風向不對就烙跑」,人在帛琉度假的陳沂也不放過好機會,在臉書開炮雞排妹:「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要抹黑別人最好是無中生有沒有證據」。

陳沂諷刺因為沒證據的事情沒辦法「記錯」,有證據的事才會「記錯」,並拿出之前翁立友事件,大酸「黑菊姊鄭家純之前抹黑翁立友時,說自己是第一次被性騷」,後來跳出來指控曾國城,也說那次是自己第一次被性騷,但因為兩個指控都沒有證據,不能指責她「記錯了」。

不少網友紛紛大讚附和:「笑死,最愛開戰場的不就雞排妹本人」、「整齣戲套路都跟之前指控翁立友一模一樣,當別人看不出來」、「女權自助餐也是有階級的!咖數不夠,次元切割刀馬上行動」、「自己沒查證跟著燒,好意思開直播diss別人」、「看昨天直播,真的超像國中+9妹在掀同班同學黑料一樣」、「風向沒拉起來就變成棄子」、「事情就雞排妹鬧大的,給她說就飽了」、「雞排知不知道一堆人看到她跟側翼參戰,就發現事情不單純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