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沂笑開心的tag鄭家純「侵害個資」要開庭唷!(圖/陳沂臉書)
陳沂笑開心的tag鄭家純「侵害個資」要開庭唷!(圖/陳沂臉書)

「龍K之亂」又衍生案外案,日前鄭家純(雞排妹)直播「屠龍」時,一位「我是小生」網紅作家上去看直播卻遭到怒罵,事後網紅作家要求鄭家純道歉,但她拒不道歉而遭告,陳沂對此也撿到槍大酸鄭家純「看來是位很愛追求法院認證的朋友啊!」

鄭家純日前在「屠龍」直播時,「我是小生」網紅作家就進入直播間觀看,結果就遭鄭家純嗆「我是小生,你這個噁男,你給我滾,我不歡迎你來看我的直播」,這也讓「我是小生」認為,此段話造成PTT社群論壇對他之相關惡意批評,「鄭家純實已嚴重妨害本人名譽,使得本人承受莫大之精神痛苦」。

而鄭家純絲毫沒有道歉意願繼續在FB與「我是小生」筆戰,直接嗆「不知道小生有沒有看底下留言的習慣,沒有的話我貼其中一則給你看:你要嘲諷鄭家純可以用非常多種方式,但你選擇了最糟、最讓人噁心的一種」,因我是小生曾留言「這段話看起來很可怕,我看到一個擁有75萬話語權的人(指鄭家純),在霸凌一個普通人」,鄭家純不甘示弱的回「我也看到了一個擁有23萬話語權的人(我是小生),在霸凌千千萬萬個曾經遭受性暴力的普通人」。

雞排妹在臉書筆戰我是小生。(圖/鄭家純臉書)
雞排妹在臉書筆戰我是小生。(圖/鄭家純臉書)

對此,陳忻開心在臉書PO出開深V露雪球照寫下「下下禮拜我告Tag黑菊姊鄭家純,「侵害個資」要開庭唷!然後聽說她又被告了,看來是位很愛追求法院認證的朋友啊!!」有網友建議陳沂直接tag,但陳沂表示「我被鄭家純封鎖,還是幫我截圖提醒她要記得來開庭,刑事案件被告本人要到場喔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