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龍遭雞排妹爆料假哭。(圖/翻攝自龍龍臉書)
龍龍遭雞排妹爆料假哭。(圖/翻攝自龍龍臉書)

「龍K之亂」越演越烈,各派人馬接連跳出來各說各話,風向也逐漸倒向,鄭家純(雞排妹)7日深夜再直播「屠龍」,怒批對方落淚澄清的畫面是假哭,她在現場「看到都快吐了」,就有網友再回去看龍龍的澄清影片,還真發現她在落淚前突然露出莫名其妙的笑容。

龍龍6日在臉書粉專發表澄清影片,過程中數度哽咽落淚控訴老K及薩泰爾,然而卻有網友發現在影片約1分25秒處,龍龍提到:「我沒有只針對老K,我覺得他們所有人的行徑我都不認同,我都覺得這是不對的。」下秒龍龍竟然嘴角上揚,露出了神秘微笑。

龍龍在暴哭前先忍不住笑出來。(圖/翻攝自龍龍的沒梗人生臉書)
龍龍在暴哭前先忍不住笑出來。(圖/翻攝自龍龍的沒梗人生臉書)

接著龍龍看向一旁,突然間皺眉哽咽起來,精彩的變臉過程大約才3秒,讓目睹瞬間的網友全都看傻眼,紛紛直呼:「到底在哭還是笑?嚇到我了」、「笑著笑著就哭了,我以為笑場」、「不知道是第幾次NG了」,然而還是有粉絲力挺龍龍,在留言區替她加油打氣。

雞排妹在開直播時才表示,當時她跟龍龍說,「我有聽說妳要假哭,可是我拜託妳,妳等一下錄影,不要哭」,更氣到大罵,龍龍的演技好到讓她在現場目睹都快吐了,「她可以不斷NG,然後不斷在她想哭的時候哭出來」,如今龍龍在影片中偷笑的畫面被翻出,也證實了雞排妹的說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