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龍發表「不自殺聲明」,希望所有人不用為她擔心。(圖/chienyu1006 IG)
龍龍發表「不自殺聲明」,希望所有人不用為她擔心。(圖/chienyu1006 IG)

藝人雞排妹昨(7日)開直播「屠龍」,除了表示與龍龍關係徹底決裂,更宣布公司即刻起解約,怒斥她利用公司善心達成目的,也讓整起事件大逆轉,對此,龍龍深夜在臉書發表「不自殺聲明」,希望所有人不用為她特別擔心。

雞排妹從一開始力挺龍龍,甚至不惜槓上博恩的薩爾泰娛樂,沒想到龍龍卻不遵守與公司約定,四處引戰引發批評聲浪,讓她決定不再隱忍,開直播還原決裂始末,除了爆料龍龍放任粉絲攻擊康姐「沒有好好保護她」,更揭發討論影片拍攝時,龍龍竟脫口:「我明天就是要這樣哭」,等於爆哭片段早就set好,狂酸:「龍龍的演技好到,我在現場看到都快吐了」,更PO出經紀公司與龍龍合約中止書,怒斥:「利用了公司所有人對妳的信任與善良」。

隨後,龍龍也在臉書發文:「被切割ㄌ,但我沒有要自殺目前還活著,請大家放心,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捏」,接著更改粉絲專頁上的聯繫資訊,將原本經紀人康姐e-mail刪除,換成了自己的e-mail,接著在instagram曬岀慶生蛋糕的照片,再次強調:「我沒有要自殺,請大家不要擔心,附上我的生日蛋糕,昨天第三個許的願望是希望喜劇圈越來越好」。

至於當事人老K則表示心情相當平靜,眼見許多人砲轟博恩「沒擔當」,他反倒強調博恩是這次事件無辜的受害者,更喊話:「曾博恩跟賀瓏永遠是我喜劇路上最好的兩個兄弟」,證實彼此感情依舊不受影響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勇於求助,遠離網路霸凌,中時新聞網關心您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