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雞排妹(鄭家純)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女星雞排妹(鄭家純)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近期脫口秀演員龍龍惹出的風波吵得沸沸揚揚,女星雞排妹(鄭家純)和她同公司,昨(7)晚不僅在臉書PO出經紀公司和龍龍合約中止,還和經紀人康姐直播「屠龍」,直言龍龍利用所有人對她的信任與善良;事後有網友留言坦言直播80分鐘最想知道的是「有沒有穿」,雞排妹也大方認了「只有貼胸貼」,讓許多人都嗨喊要再重看一遍。

雞排妹昨晚在臉書開直播,和經紀人康姐一起上演「屠龍記」,細數龍龍違反經紀公司合約和影響聲譽的事由,還點出龍龍毀約,和康姐約定接受媒體專訪後,不再開戰並放下跟老K恩怨;但龍龍事後卻四處開戰場,和各大知名網紅起紛爭,甚至還跟路人計較,失控行為害己又害到同公司的人,非常可惡。

不過,在長達80分鐘左右的「家純屠龍記」,卻有另一大亮點,雞排妹今(8)日稍早在臉書PO出和網友的對話截圖,有一名網友昨日留言詢問,「我只想知道直播時裡面有沒有穿,謝謝」,今日被她看見,她也逗趣地回應,「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,只有貼胸貼」;留言的網友收到回覆,也馬上在底下補充,「我昨晚整整看了1小時20分鐘就只是想知道這個答案,開心」。

網友昨晚看鄭家純直播,發現她疑似裡面沒穿,今日鄭家純親自回應裡面只有貼胸貼。(圖/ 摘自鄭家純臉書)
網友昨晚看鄭家純直播,發現她疑似裡面沒穿,今日鄭家純親自回應裡面只有貼胸貼。(圖/ 摘自鄭家純臉書)

沒想到昨晚全程關切屠龍細節的網友都超驚訝,得知女神居然全程沒穿只有胸貼,都熱情表示,「意圖讓人再複習一遍,謝謝」、「謝謝發問者,也恭喜得獎者」、「展現何謂禮貌的重要性」、「只好再回去重看一次」、「覺得昨天直播很美」、「真是無言,害我又重新跑回去看直播,浪費了我一整天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