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根近日出席活動以一襲火辣的深V禮服登場,成為眾人目光。(圖/達志影像)
梅根近日出席活動以一襲火辣的深V禮服登場,成為眾人目光。(圖/達志影像)

英國英國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的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自從宣布脫離英國皇室後風波不斷,兩人甚至還登上美國談話性節目大聊英國皇室,並打算出書公開皇室內幕,讓其他皇室成員相當不悅,也讓英國皇室顏面掃地。而近日,哈利夫婦受邀出席晚宴時,梅根更直接穿上深V禮服展現身材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於美國紐約所舉行的「2021自由晚宴」(Freedom Gala),近日在紐約無畏號航艦博物館(Sea-Air-Space Museum)盛大展開,現場聚集來自各地的重要貴賓,就連哈利與梅根也是座上嘉賓,當他們一踏上紅毯便立刻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。只見哈利一身帥氣的西裝,手牽著剛升完二胎的妻子梅根緩緩走上紅毯,梅根則是穿著一襲大紅色的高衩禮服現身。

而禮服胸口V到肚臍以及全擺高衩至腿根的性感設計,讓梅根凹凸有致的身材一覽無遺,走起路上美腿更是若隱若現,十分火辣,整體造型與先前在英國皇室時大相逕庭,讓不少皇室鐵粉忍不住留言「梅根果然要回好萊塢了」、「她還是忘不了當明星時的模樣」、「哪個王妃會穿這樣」;但也有支持她的粉絲紛紛跳出來大讚「梅根就是應該要做自己」、「這樣穿也很美」、「辣媽」。

事實上,哈利跟梅根自從宣布脫離皇室後便搬去美國定居回歸平民生活,但弔詭的是,他們雖自稱是平民,梅根近期卻頻頻以「薩塞克斯公爵夫人」(Duchess of Sussex)的身分向美國時政發聲,上個月甚至還以「公爵夫人」的名義致函並致電給美國國會,呼籲有薪產假得加入總統拜登(Joe Biden)推出的「重建美好未來」法案中,讓眾人再度傻眼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