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模艾雪莉馬瑟森(Ashley Matheson)日前掀起解放雙峰的運動,引起不少女性跟風。(圖/IG@smashedely)
辣模艾雪莉馬瑟森(Ashley Matheson)日前掀起解放雙峰的運動,引起不少女性跟風。(圖/IG@smashedely)

隨著直播、社群平台的興起,只要一段不用太長的影片,就有可能會引起熱潮。網路上頗具知名度的性感辣模艾雪莉馬瑟森(Ashley Matheson),日前便在TikTok上曬出曬出一段熱舞影片,沒想到卻吸引不少人爭相模仿並上傳影片。

艾雪莉擁有甜美的臉蛋與纖細又高䠷的身材,加上傲人的上圍曲線與大膽的穿搭風格,讓她在網路上的人氣不斷攀升,TikTok吸引超過600萬人追蹤。先前,艾雪莉曾在網路上公開一段熱舞短片,只見她疑似沒穿內衣,僅穿著一件紫色的綁帶上衣搭配黑白斑紋的長褲,跟著音樂左搖右晃,而飽滿的雙峰也跟著擺動,吸引超過120萬人觀看。

但沒想到影片曝光後,網路上便掀起「解放雙峰」的運動,不少女性紛紛脫掉內衣,在鏡頭前開心的跳舞,盡情的讓雙球上下晃動,希望能藉此機會呼籲大眾「停止物化女性」。她們解釋很多女性都因為豐滿的胸部而被投以性慾的眼光,讓她們相當不舒服,如今反其道而行,驕傲展現自己的身材曲線,受到大批網友的支持。

近日艾雪莉還找來另外兩名網友,一同在鏡頭前熱舞,只見她們都穿上貼身的低胸上衣,跟著音樂盡情舞動,俏皮的動作與火辣的穿搭,同樣吸引250萬人次觀看,並紛紛留言「你們實在太可愛了」、「無論哪種身材都好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