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韓安冉宣布三度離婚,理由是自己婚內出軌,決定丟下老公,跟前科犯舊愛復合。(取材自Abby-韓安冉微博)
網紅韓安冉宣布三度離婚,理由是自己婚內出軌,決定丟下老公,跟前科犯舊愛復合。(取材自Abby-韓安冉微博)

擁有百萬粉絲的大陸知名網紅韓安冉,因參加綜藝節目《變形計》而爆紅,她的感情世界比事業還吸睛,今年不過22歲的她,已經是第三次結婚,她先是與前夫「小豬」2度結婚又離婚,今年9月初她與交往僅10天的花美男網紅馬澤鑫領證結婚,但現然不能白頭到老,韓安冉11月6日宣布離婚,並且公開一封謝罪信,表示因為婚內出軌,她選擇跟有前科的前男友復合,而這是她第3次離婚。

韓安冉9月9日曬出夫妻登記結婚照,當時還喊話「共度餘生」,但這段婚姻從一開始就不平靜,帥尪被爆在結婚12天前,還在跟女生玩色情視訊,挨轟心根本還沒定下來,但兩人不管流言蜚語,狂在社群曬恩愛,看上去感情緊密,沒想到閃電離婚的原因,會出在她身上。

結婚不過2個月,韓安冉本月6日貼出長文,表示已經跟馬澤鑫離婚了,直接坦承「我婚內出軌了」,對象是有前科的舊愛劉允浩(劉鑫鑫),她表示在對方坐牢的那半年,自己始終對他念念不忘,最後決定不顧一切跟前男友復合,「我是婊子,劉鑫鑫是狗,請大家祝福我和劉鑫鑫這對狗男女」。

韓安冉稱馬澤鑫支持她追求幸福,但男方卻貼出混亂的自拍照,委婉表示離婚是因兩人不太適合,「她前男友比較適合她」,還在朋友圈發文:「我要是沒結婚就好了,這輩子最後悔的一件事」,顯然義憤難平,而韓安冉三度離婚,引爆網路輿論,眾人大傻眼,覺得她將婚姻當兒戲,「她是以婚內出軌為傲是嗎?」、「婚紗照還沒洗出來就離了」、「她這種價值觀符合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?」,紛紛要求有關單位將她封殺,直呼韓安冉根本浪費社會資源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