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、汪小菲離婚傳聞又起。(本報系資料照)
大S、汪小菲離婚傳聞又起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大S(徐熙媛)與汪小菲結婚10年育有1對子女,然而近來夫婦倆卻屢傳婚變,今年6月大S才因不滿老公在微博發表有關政治兩岸言論,一度鬧到要離婚。只是小倆口和好不過4個月,昨日又有大陸網友在論壇爆料,影射大S已離婚汪小菲,言之鑿鑿引爆熱議。

大S、汪小菲結婚10年再爆婚變,昨(29日)突有網友在陸網爆料,影射小倆口已離婚,「吃到了一口新鮮瓜,某兩口子離婚了,男的經商,女的演員台灣人,算明碼了吧。」

大批網友湧進汪小菲微博求真相。(取自汪小菲微博)
大批網友湧進汪小菲微博求真相。(取自汪小菲微博)

加上汪小菲媽媽張蘭前幾天在社群網站中,談及兒子隔離,點讚的都是說大S不帶孩子回大陸等留言,也讓夫婦倆離婚傳聞越燒越大,甚至吸引大批網友跑到汪小菲的微博下方留言,問他真的與大S離婚了嗎?

到底小倆口離婚沒?汪小菲與大S尚未有回應,反而是S媽先跳出來說話了。根據三立新聞報導,S媽被問及女兒離婚爆料相當無奈,直言不想談這些八卦,「我們家是有事才發言,沒事就不回答了。」間接為女兒澄清離婚謠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