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瀅中空曬美照。(圖/翻攝自missjni IG)
陳瀅中空曬美照。(圖/翻攝自missjni IG)

32歲香港「宅男女神」陳瀅外型甜美又敢穿敢秀,先前曾分享回加拿大時穿紗裙的影片,她在片中優雅甩裙,露出黑色底褲,讓不少網友稱讚辣翻。近日,她又分享自己裡面沒穿內衣,僅套上一件用單釦扣住的西裝外裝照片,一動作就有走光可能,粉絲也提醒她要小心鹹豬手。

陳瀅過去曾認戀澳門賭王何鴻燊四子何猷亨,但公開一年多後就正式宣告分手,之後她又陸續與羅天宇及陳家樂等人傳過緋聞,而她澄清只是好朋友。今年因演出劇集《痞子殿下》,陳瀅和周嘉洛傳出假戲真做,女方回加拿大老家時,周嘉洛曾不避嫌地出面送機,但雙方始終沒把話說死。

而在眾多緋聞對象中,陳瀅曾罕見揭露與方力申的關係,她知道外界常拱兩人在一起,因私下交情好,但她卻坦言兩人沒有發展可能,直說過往的男友都是認識不久後就開始交往了,而她和方力申認識已經超過5年,彼此有沒有火花都心知肚明,意指兩人已經過了曖昧階段,也沒有交往念頭。

近日陳瀅再度曬出美照,可見她上身穿著深棕色西裝外套,下半身穿了緊身窄裙,看似沒穿內衣,中空微微露出胸部,而雙峰之間僅用一顆鈕扣固定,其他照片則透露她到酒吧和朋友飲酒聊天,最後還醉到照片模糊失焦,難得放鬆享受愉悅時光,粉絲則回:「前五張都好美,最後一張是喝醉了吧」、「怎麼可以這麼瘦啊,完全沒有肚子」、「超性感,腿好正」、「喝醉要保護好自己喔」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