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雲被封為E級波神。(圖/翻攝自snowybai IG)
白雲被封為E級波神。(圖/翻攝自snowybai IG)

擁有35E傲人上圍的香港女星白雲被封為E級波神,擁有魔鬼身材和天使臉蛋的她過去多次發文強調以性感特質為榮,並呼籲:「性感不是下賤」。近日她在IG突然認輸,常驕傲秀出超「兇」雙峰的她這回遇上保齡球也不得不認輸,還打趣誇:「好大個波」。

白雲過去演出過電視劇《不懂撒嬌的女人》,今年8月她為新作品出席開鏡拜神儀式,身穿白色低胸套裝的她大方露出事業線,更坦言近年因疫情影響工作變少,收入至少少了6位數港幣,她為此考慮轉行,本來想考自由潛水教練執照,但香港水質不好,對她來說變更困難,才決定改考美人魚潛水教練執照,希望未來4到6個月後心願可以達成。

白雲曬出和保齡球合影。(圖/翻攝自snowybai IG)
白雲曬出和保齡球合影。(圖/翻攝自snowybai IG)

性感形象鮮明的白雲過去常秀出美艷火辣照片,不吝分享雄偉上圍,最近她竟自曝「輸給敵手」,但對方不是人類,而是保齡球,她曬出自己胸前貼著保齡球的照片,寫下:「好大個波,非常不甘心!穩贏的狀況下輸了2分,直到看到美食前都不開心」,最後直言是「摩羯的勝負欲」,有網友看到這震撼照片問:「好像很輕的樣子喔,10磅球?」釣出白雲親回:「6磅」。

看似相當大膽的白雲其實過去也有遇到色狼的不舒服經驗,2019年她自曝在路上遇到狼爪,有名經過她的男子突然伸手抓住她手臂,試圖想靠近她,之後立即跑走,白雲氣不過追上,發現對方再次犯案便拍照存證,最後跟另一名受害女子一起報警,強調自己「不想再啞忍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