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國城、蔡尚樺主持的《全明星攻略》改版,陳大天、小優、阿喜、楊閔、木星、古曜威參與新賽制。(東森綜合台提供)
曾國城、蔡尚樺主持的《全明星攻略》改版,陳大天、小優、阿喜、楊閔、木星、古曜威參與新賽制。(東森綜合台提供)

宅男女神阿喜日前被爆與無尊現正戀愛中,緋聞傳出後,無尊也大方認愛,阿喜8日上曾國城、蔡尚樺主持的東森綜合台益智節目《全民星攻略》,被關心情事時,大方坦言:「我們是很好的朋友,他是我最好的男生朋友。」曾國城笑虧她:「哪有這樣講的,這樣說的話,妳也是我最好的女生朋友啊!」蔡尚樺立馬補充:「要說是可以一起吃早餐的朋友。」超機智幫忙解圍。

問起阿喜最欣賞無尊的哪一項優點,曾國城又開玩笑幫回應:「剛我有問她,是不是對牙齦有偏好,她說不是啦,他保持得很乾淨。」阿喜急忙澄清:「我的意思是,只要人乾淨就好,我沒有很在意外表。」也覺得他最近很不錯,參加了運動型態的節目,加上對方很有責任感、非常孝順,至於體力的部分,她笑回:「好像我比較好耶!」曾國城幫腔:「她腦力更好,所以適合來這裡(全民星攻略)。」再次完美救援阿喜。

對於網友以「美女與野獸」品評兩人外型,阿喜表示:「美女與野獸的方面,珍珍(無尊女裝扮相)是美女,我怕我是野獸,她女裝扮相快要比我漂亮了。」小優也爆料:「幫牙齦先生講話,他之前交往的都是正妹!」

曾國城也虧「牙齦弟」口風不緊,竟連2人有沒有見過父母都大方說,他鼓勵阿喜「看好戲的人一定有,幸福給大家看」,阿喜則說因她個性低調,所以一開始沒有特別公開回應,事情曝光後很高興收到許多人的祝福,「受到祝福很開心,真的很謝謝大家關心。」

《全民星攻略》日前大改版,不再是以往個人搶答機制,改由兩兩一組、一人搶答、一人搶獎金,新機制不只看中兩人默契,還要比誰的運氣好,對夥伴還得有極高的信任,在節目中累積最高獎金的組別,最終才能在抱走節目提供的高額獎品!隨著節目改版更換新賽制,節目的靈魂人物「曾國城」、「蔡尚樺」當然也要換上新制服、用新形象迎接新氣象。8日開棚受訪,眾人發現曾國城身形似乎有點變化,他笑說:「換新衣服看起來當然要更瘦啊!」問及腰圍,城哥幽默表示:「不好意思,這個是會員獨享的事情。」但坦言最近確實有輕瘦約1、2公斤,每天都少吃一餐消夜,目前體重已經在90公斤以下,笑說:「如果爆瘦會再跟大家報告這個喜訊。」

關於節目新型態,曾國城也解釋,因為新賽制是兩兩一組,這兩人一定是要有關係的兩個人,可能是夫妻、兄弟、情侶,一人答題一人按獎金變成一個生命共同體,所以戲劇性高潮起伏、變化性特別大、娛樂性價值特別好,跟之前不太一樣。 參加多次節目舊賽制的陳大天,這次和認識10年以上的小優組隊參加,打趣地說:「因為是第一次參加新賽制、還在熟悉中,現在就要看隊友運氣好不好,希望這個組合可以拿到不錯的成績,但因為我之前來都會帶走獎品,如果這次沒有,就是隊友(小優)的問題!」莫名中槍的小優馬上反嗆:「推坑阿!」互動笑翻眾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