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、劉品言穿同一套穿搭,各自展現不同的美麗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林心如、劉品言穿同一套穿搭,各自展現不同的美麗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45歲女星林心如近日在社群平台為新戲宣傳,PO一組穿著摩登的時尚照,其中一張卻被網友驚覺女星劉品言也穿過,引起話題。

林心如昨(16日)在臉書上傳4張美照,替本月26日上映的Netflix新戲《華燈初上》曝光,其中一套造型,只見她穿著溫柔奶茶色套裝,貼身過膝長裙中和硬挺的西裝外套,讓整體穿搭女人味十足,加上內搭僅穿深U內衣,隱約露出北半球,中空設計襯托平坦腹部,纖細又有曲線的體態,看不出來是生過孩子的媽媽。

不過,眼尖網友赫然發現劉品言提前1天就亮相過這套衣服,E罩杯豐滿上圍顯得視覺效果更好,唯一不同的是兩人的高跟鞋不同款,劉品言穿著一款跟部懸空的特殊美鞋,表示超喜歡這雙,網友留言大呼:「感覺走起路更難了」、「天哪! 這鞋太難駕馭了!!仰慕」、「超美」。

林心如、劉品言撞衫。(圖/FB@林心如、劉品言)
林心如、劉品言撞衫。(圖/FB@林心如、劉品言)

事實上,林心如、劉品言都在《華燈初上》有吃重的戲份,林心如在劇中飾演日式酒店老闆娘,和楊謹華彼此扶持卻也暗懷鬼胎;劉品言飾演店內年資最輕的小姐,身材惹火、常笑得花枝亂綻,這一群由媽媽桑帶領的女人們,將於周遭男客譜出愛恨情仇,同時捲入撲朔迷離的刑事案件。

華燈初上 | 正式預告 | Netflix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