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喜第二劑疫苗施打約不到AZ,只好成為「混打戰士」,結果副作用讓她吃足苦頭。(中時資料照片)
阿喜第二劑疫苗施打約不到AZ,只好成為「混打戰士」,結果副作用讓她吃足苦頭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持續推進新冠肺炎疫苗施打率,日前終於開放混打,讓許多民眾又期待又怕受傷害,因為聽聞混打第二劑的副作用強烈,但仍有許多人願意嘗試,例如女星阿喜(林育品),她在施打後上社群平台分享後續狀況,結果相當慘烈。

2012年因拍攝網路短片〈女朋友的口頭禪〉而爆紅的阿喜,網紅出身的她人氣持續飆漲,並因此轉往演藝圈發展,星途大開,在各領域都有亮眼表現,是新世代女神代表之一,而演藝工作需要接觸許多人,阿喜為了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,9月中已選擇施打AZ,當時副作用明顯,她整整發燒2天,還貼出了自己癱倒在會議桌上的照片,表示很不舒服。

通常第二劑如果也選擇AZ,副作用應該會小一點,但阿喜昨深夜po文,透露第一劑打了AZ宛若被卡車輾過的她,第二劑也打算選AZ,減輕副作用影響,不料人算不如天算,她第二劑預約竟沒搶到AZ,因此只好成為「混打戰士」。

阿喜第二劑混打莫德納,心中原本存有可能幸運逃過折磨的期待,但結果完全相反,「沒想到全餐到不行」,她透露自己是11/20星期六下午3點施打莫德納,安然度過一晚,但隔天中午就開始發燒,「今天凌晨甚至有點胸悶到痛,

嚇到我了」,所幸熬過24小時,副作用開始緩解,她終於放鬆下來睡著了,目前一切安好,但因為過程太慘烈,不禁上線po文關心大家:「有混打君出來說明一下嗎?你們都還好嗎?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