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心亞是著名的女神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安心亞是著名的女神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安心亞是著名的宅男女神代表,加上她近年轉型成功,在戲劇、主持、唱片等領域都有不俗成績,安心亞表現亮眼、實力有目共睹,而親民的安心亞不吝嗇在網上分享生活日常,她昨(16日)就曬出辣穿蕾絲馬甲照,安心亞一彎腰就讓傲人美胸、小蠻腰若隱若現,好身材相當吸睛。

照片中,安心亞放下一頭長髮,她身穿白色蕾絲馬甲、牛仔褲,再搭配一件黑色皮外套,安心亞整體穿搭率性又不失性感,其中,馬甲的深U領和下半部的蕾絲設計,讓安心亞的傲人美胸、纖細蠻腰和白嫩肌膚全都露,她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相當吸睛,辣照吸引女星李佳穎直呼:「好兇喔」、程予希也大讚是「性感牡丹」。

安心亞辣穿蕾絲馬甲,好身材相當吸睛。(圖/取材自安心亞Instagram)
安心亞辣穿蕾絲馬甲,好身材相當吸睛。(圖/取材自安心亞Instagram)

安心亞當年以性感身材和不怕扮醜的模仿功力,讓她火速打開知名度,安心亞還因此被封為「最美女丑」、「宅男女神」,同時,安心亞也積極多元發展,在唱片、戲劇和電影都闖出一片成績,安心亞實力有目共睹,也成功轉型成為影歌視三棲的代表,演藝成績不俗。

儘管安心亞貴已經身為女神,不過她情路不順,安心亞單身近6年,她在主持節目《同學來了》時,也不時透露想談戀愛,而安心亞日前在節目中問到感情運勢,命理師詹惟中為她測字、看著安心亞寫的「好」字後,則說安心亞今年將終結單身,讓她開心不已,也期待安心亞早日宣布戀愛的好消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