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琳火辣身材,大學時期就被封為「世新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黃琳IG)
黃琳火辣身材,大學時期就被封為「世新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黃琳IG)

網紅黃琳擁有亮麗外型、火辣身材,就讀世新大學時就被封為「世新女神」,曾多次登上PTT表特版,儘管不只一次被捲入整形爭議,她還是以正能量面對,不時在IG曬出辣照,也累積了超過64萬追蹤者,日前她再度上傳身穿比基尼的性感照,由上而下的邪惡視角讓粉絲都暴動了。

黃琳日前放送一張福利照,只見她身穿白色比基尼,盤腿坐在躺椅上,一頭長髮撥到同邊,手上還拿著飲料,俏皮地對著鏡頭眨眼,拍攝的上帝視角能清楚看到她傲人上圍,東西半球藏都藏不住,一條深溝更是讓網友看得目不轉睛,盤起的長腿也纖細白嫩。

黃琳也在文中用英文狂撩:「如果我做什麼可愛的事情,但你卻不親我額頭,那有什麼意義」,照片曝光後,立刻引來超過3萬人按讚,不少粉絲都被辣到狂刷整排愛心、火焰符號,忍不住直呼:「太辣了吧」、「好漂亮」、「用最火辣的身材,用最可愛的笑容」、「這麼可以這麼甜又這麼辣」。

黃琳近來人氣不斷攀升,然而過去她曾疑似捲入與服飾賣場的糾紛,當時她和賣場合作,由對方提供免費衣服,她在帳號發布穿搭文來幫忙打廣告,卻有網友爆料,她拿了大量的衣服贊助卻遲遲不發文,導致不只一間賣場暴怒抱怨,呼籲希望同行和她合作前要三思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